摘叶衬花

微博:阿葉今天又咕了吗
产出堆堆地

《守》预告试水

将军🍋×义庄守棺人🌸

架空现实无厘头古风向‼️

  





小学生文笔‼️请勿上升正主‼️


 雨夜过后,地上都散发着泥土混着青草的香气,与四周破烂硝烟弥漫的环境格格不入。少年就生活在这个战乱边境村庄,他没有父母,从小和守义庄的老头生活在一起。后来老头死了,他便成了这个义庄的守棺人。他今天还是像往常一样,听人说村口躺着一个人叫他过去收#尸可是去了才发现那人好像还活着。



正文

 01.

“这是?”刘宇宁从床上醒来,警惕的观察着周围的环境。

 木屋,陈设看上去都很简单——就一张床一个四方桌子。

 两年前,Q城与w城因为利益导致关系陷入僵局,而后又因矛盾堆积爆发战争。作为Q城年少成名的将军,刘宇宁身陷沙场身负重伤在双城交界处失踪。

 “你醒啦?”不见其人先闻其声。下一秒从门外走进一白衣少年,手里还端着刚煎好的药。“这里是w城,你晕倒在我们村口了。”

 少年把药碗端到他面前,见刘宇宁警惕的看着自己才想起还没有自我介绍“哦对了,我叫刘昱晗。你叫啥啊?看你这服饰应该是Q城士兵吧”说着还将一颗糖塞给他“吃吧,这药可苦了。”

 “你不怕我?”刘宇宁看看他塞过来的糖又抬头看着他。

 “我为什么要怕?”刘昱晗蹦蹦跳跳的走到木桌那,坐下来用手撑着头看刘宇宁。

 “可我是Q城的”

 “然后嘞?”

 刘宇宁有点感到不可思议,毕竟两城交战一个平民百姓怎么会不害怕敌城士兵,还把他带回家里救治。刘昱晗看着床上正在沉思的人便拿起桌上放着的糖扔过去,“诶,想什么呢?”用手指了指外边的院子“你也太小瞧我的了,你看看后院外边放的一桩桩棺#材。你都是我收#尸收回来的。你觉得我见过的死人会比你少?反正人都会死,我也不怕”

 “那你为什么要救我回来?”刘宇宁看着刘昱晗边说还边比划,一脸神气的样子慢慢放下警惕

 “都说了收#尸收#尸,不过我看你长得好看还能救。就捡回来做个小郎君也不错啊”刘昱晗眨巴着星星眼看着他。










打扰!这是孩子老早就想写的脑洞预计2w+字➕一篇🚗。现在是试水!试水!试水!写的不好的地方还会进行修改,别教我写文,学不会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